一叶应知秋日寒

叶黄,快新,楚路,三日鹤,瓶邪都吃\(//∇//)\最希望被粮淹没(๑>؂<๑)

第一反应:没有事件发生就不能叫 警 察,那么找某人发张预告函不就能叫了——就算 警 察不能来小偷来不就可以了嘛23333
不过他叫的是毛利qwq【名柯118集】

记个脑洞【if名柯是个恋爱攻略游戏】

先占个位置

贝克论坛〉游戏区〉求助
【求助】我怀疑《侦探!恋爱!大冒险!》这个游戏BL线根本没有HE结局。
如题,我基德线都打出3个BE了!!!!!
组团群殴狗比青山老贼的带我一个。【笑容渐渐猖狂.jpg】
1L 我见青山太欠揍  于20XX/XX/XX

沙发!
2L = =  于20XX/XX/XX

又疯一个23333
3L = =  于20XX/XX/XX

我也!QWQ原来我不是一个人WWWW
4L = =  于20XX/XX/XX

什么《侦探!恋爱!大冒险!》啊人家明明叫《米花町的死神大人》23333
5L = =  于20XX/XX/XX

LS别闹,明明叫《你猜谁是工藤新一》23333
6L = =  于20XX/XX/XX

LS你才别闹,明明叫《你猜有几个恋童癖》hhhhhh
7L = =  于20XX/XX/XX

LS你……我猜全是
8L = =  于20XX/XX/XX

LS+1
9L = =  于20XX/XX/XX

+1
10L = =  于20XX/XX/XX

+1412
11L = =  于20XX/XX/XX

破!!!!!!
12L 破队形我喜  于20XX/XX/XX

此刻就需要我正楼小天使哈哈哈哈楼主!把第三个BE交粗来!!!
13L 不服你来打我呀  于20XX/XX/XX

LS明明你也在歪楼吧!(顺便楼上+1)
14L = =  于20XX/XX/XX

HE?不存在的。【看我沧桑的眼神.jpg】
15L = =  于20XX/XX/XX

众所周知基德线有两个BE结局【平行线】、【生与死的距离】,我本人是基新粉啦,所以一直在刷基德线。好不容易才刷出一个以前没见过的新结局!
还塔马是BE。
回复14L  〉第三个BE结局叫【七年之痒】
16L 我见青山太欠揍  于20XX/XX/XX

晚自习摸鱼×1,不要问我人体为什么怎么奇怪,我流画风就是这样= =

月考摸鱼×1

【瞎扯】虐文党宣言

北邙山下尘:

在微博上跟人怼(不是)的产物,为了避免我的撸否三月份没更新四月份依旧没更新的惨剧,在这边存个档,混更。


我提的原po微博搜“甜文党宣言”即可。




=正文分割线=




在首页看到某po之后生起的逆反心理,非同好小伙伴慎戳避雷。




虐文党宣言




诸君,我喜欢虐文。


诸君,我很喜欢虐文。


诸君,我非常喜欢虐文。 


我喜欢青梅竹马翻脸成仇。我喜欢一见钟情遇人不淑。


我喜欢双向暗恋无疾而终。我喜欢互通心意鸡同鸭讲。


我喜欢十指交扣若有所失。我喜欢目光交汇各怀鬼胎。


我喜欢唇舌交织貌合神离。我喜欢共赴云雨同床异梦。


古今中外,五湖四海,天上地下,六合八荒,任何题材任何背景的虐文,只要写得好,我都喜欢。


我喜欢同一阵营的伙伴,最终因理念不合分道扬镳,哪怕日后在决斗场上相见,也绝不会手下留情。


也喜欢不同阵营的对手,私下相互欣赏甚至引为知己,却不会因算计弄死对方皱一下眉头。


我喜欢一起追求理想的人,在理想破灭的时候握着对方的手,相视一笑,慨然赴死。


也喜欢一起追求理想的人,在理想实现的时候只可共患难不可同富贵,私交有憾,唯留功业不朽。


我喜欢爱一个人,求而不得,淹死心底不可告人的暗恋。


也喜欢爱一个人,求而不得,巧取豪夺强扭的瓜却不甜。


我喜欢爱一个人,求而得之,纵然是齐眉举案,到底意难平。


也喜欢爱一个人,求而得之,最后被岁月消磨了所有激情和当初美好的时光。


我喜欢为爱人对抗世界,历史的车轮下肩并肩被碾碎的两颗蝼蚁。


也喜欢为世界放弃爱人,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单。


我喜欢在一起之后困于柴米油盐再不是童话的王子和公主。


也喜欢嫁入高门后忘却了当年淳朴善良的自己的灰姑娘。


我喜欢彼此都太过锋芒毕露互相刺得遍体鳞伤的相似。


也喜欢本来珠联璧合却随着时间推移终于决裂的互补。


我喜欢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


也喜欢涸辙之鱼曾相濡,他日相忘于江湖。


我喜欢轰轰烈烈,生死皆如绚烂之夏花,哪怕短暂亦能夺人眼目。


也喜欢乏善可陈,身后一地鸡毛无人问,用冗长而平庸的一生去见证他人的故事。


我就是喜欢这样对自己和他人笔下的主角:【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而这都是为了动心忍性,从TA身上的每一个犄角,榨出让我迷醉的——


人性的光辉。


顺流而下,人皆可为,只有逆流而上的勇者,才能震慑我的灵魂。




诸君,假如上面那段话让你有所共鸣,假如你受够了那些腻歪的所谓小甜饼,那么:


翻出你的文档,敲起你的键盘。


开虐重英豪,文章教尔曹。他人怀糖罐,我有笔如刀。


人各有好,我不会揪着谁的头发强迫TA接受我喜欢的东西,也不会用软弱浮浅形容跟自己喜好不同的人。


我只是想在满屏糖粒子里面发出一点声音,让我的同好知道,我们绝非异类,我们并不孤独,仅此而已。




毕竟我们的口号是——


只求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


生前何须圆满,死后自会重逢。

贝萨流士:

荐者别雪:官方公然卖腐,总觉是怪盗基德唱给小柯南听的呢?

《哦!宿敌》


介绍:

《オー!リバル》是由新藤晴一作词,冈野昭仁作曲,tasuku、Porno Graffitti编曲,并由色情涂鸦演唱的一首日文歌。同时这首歌曲也作为日本著名动漫《名侦探柯南》正式剧场版第19部作品《名侦探柯南:业火的向日葵》的主题曲。


中文歌词

南风渐起,灼烧肌肤

有一点,说的过了

就此揭幕,共鸣灵魂

被纯白十字架掩埋殆尽

桌上残留的玻璃杯

隐约映出赤红烛火

若踏响地板的节奏

即命运的脚步声

煽动的节拍即此刻的心跳

世上亦有,渗入骨髓魂血

方可相通之情

比万千文字,更能深刻铭记

噢,宿敌 !南风渐起,灼烧肌肤

万语千言,意义不再。炙热温度,感受彼此,狂热轮舞,呼风唤雨

若在不同场所

你我不经意邂逅,又会是怎样的光景?

是否能十指交缠不离不弃?

苟延残喘的生命气息

眼花缭乱的人生色彩

我正,活在当下

如音乐画作皆有其名

多想为已然逝去的

点滴岁月简朴题名,以饯别之礼赠予你

噢,宿敌!你不是任何人,镜子的彼端

映出你真容。不过在演绎,最真的自己

一味的畏惧,栖息于心的懦弱

似病毒一般,侵蚀此身的那日终会到来

噢,宿敌,宿敌!一路追寻,无影之影,终焉之地

既非乐园,亦非梦境。我亦想要亲眼见证

吉他铭刻,舞娘舞步

银色发饰,微然颤摇。是欲邀我去往何方?

呼唤彼此,共鸣灵魂。

日语歌词

肌を焦がすような 南风が吹いた

ほんの少し 喋りすぎた

さぁ始めよう Soul & Soul

真白なクロスに覆われた

テーブルの上に残るグラス

キャンドルの红い火を映す

フロアを踏み鸣らすリズムが

运命の足音なのなら

煽るような 手拍子は Heart Beat

魂削り合うことでしか

分かり合えないことだってある

千の文字よりも确かに

刻まれていくんだ

オー!リバル

肌を焦がすような 南风が吹いた

言叶は意味を无くし

热で感じ合う 岚呼ぶロンド

もっと别の场所で 何気ない场面で

もし会えていたなら どうだったろう?

手と手を取り合えたかな?

咽せ返る命の匂いと

目を细めるほどの色彩

我は今 生きている My Life

音楽や絵画にあるように

过ぎていく日々一つ一つに

ささやかな题名をつけて

见送ってあげたい

オー!リバル お前は谁でもない

镜の向こう侧

この姿を映してる

ありのままにただ 演じているだけ

心の中に栖む 弱さを恐れてた

ウイルスみたいに いつかこの身を

蚀む时がくることを

オー!リバル…

オー!リバル オー!リバル

姿なき姿を 追い続けた先が

楽园ではなくても 梦ではなくても

この目で见てみたい

ギターが刻むのは

踊り子のステップ

银の髪饰りを 揺らしながら

どこへと我を诱う?


阅读量简直大惊喜诶

名柯108-109古装剧演员杀人事件观后感?

我我我居然猜出来了哎!杀人凶手和手法!虽然不是全部,那个“掐好时间让尸体倒下”的“掐好时间”怎么掐没想出来。

看到最后犯人说“如果我瞒过了名侦探毛利小五郎,我演的侦探说不定能让我的事业第二春”什么的,刚想吐槽一个罪犯还想演侦探,突然想起快斗……好像也是个罪犯哦?!国际罪犯诶!想了想还是没吐槽省的下次自打脸= =